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保民生、促生产、强预防、夺胜利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4340     【 字体:
分享到:


全市食品企业、职工:


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224日开始,广东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广州,应声而动。不过,应急响应调整,防控并未放松:重点场所防控有增无减,社区、工业园区的严格管理毫无松动,各项措施依旧按照一级响应执行。

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由一级调整为二级,广州以一级响应措施落实二级响应,要求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防控工作难度不是降低、而是增大,各项防控工作仍然要按照一级响应要求抓好落实。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坚决以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为指导全力保障广州市食品行业复工复产,积极发挥广州食品行业的综合优势,加大生产力度,保障民生,保障供应,助力全省全国食品供给一盘棋。

安全生产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保障全市食品行业职工的健康是实现高效生产的前提,武汉抗击新冠肺炎实践证明,中医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尤其在预防新型冠状肺炎成效显著,为确保企业顺利投入正常生产,确保食品企业全体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联合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成立新冠肺炎预防指导专家团,为全市的食品企业提供免费的预防指导建议和科学措施。广东中医师承教育研究中心积极组织动员全省一千多名顶级专家参与科学防控,力争实现“一企业一专家”。

为实现“保民生、促生产、强预防、夺胜利”的整体目标而努力奋斗。

 

(各企业申请预防专家请联系:曾秋文,电话:020-80927768 13925166413,申请表格发协会邮箱:guangzhoufia@163.com)


附件:

穗食协〔2020〕06号广州市食品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指导申请表.docx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

                  20200227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