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天地壹号携手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创新平台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2197     【 字体:
分享到:

产研携手,融创未来。 4月8日下午,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天地壹号江门综合行政大楼举行“共建创新平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天地壹号董事兼常务副总裁周雪峰、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曾彬、外事副总监王乔等,以及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林展江、战略投资部主管胡子平、科研管理部主管任志明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门产研院林院长表示,天地壹号在中国醋饮料行业具有较高美誉度,院方十分期待与企业展开全面高质合作,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进一步加强各方面需求对接交流,积极向企业引荐博士、博士后人才等高层次人才,联合共建产研创新平台,推动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助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天地壹号周总表示,感谢江门产研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要提倡技术创新,切勿闭门造车。江门产研院依托省科院的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希望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与我方持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在产品和工艺技术创新、博士人才引进及培养、产品质量管理及保障方面给予指导,增强企业产品生命力,为企业乃至行业的长足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后,周总代表天地壹号与江门产研院进行签约仪式。 今后,天地壹号与省科院江门产研院的合作将迈向新台阶,共同促进中国醋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