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2020.12.6)2020华糖万商领袖大会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1740     【 字体:
分享到: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年会”(以下简称“万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成功举办。发布会全面展示了四年来万商大会的“成绩单”及第五届万商大会的筹备情况,会上宣布2020年万商大会将于12月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据了解,万商大会自2016年诞生以来,伴随着中国食品工业蓬勃发展的步伐,在行业的影响力也逐渐壮大。万商大会,辉煌四载,不仅成为糖酒食品行业的重要商务合作交流平台,还开创了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大型精品会展的新时代,被誉为“中国快消品产业大型展会中的新一极”。五年来,在万商大会的平台上,成功助推了近3000家企业的高速成长,拉动了10多万家专业渠道商的参会交流。五年来,万商大会打造会展综合体,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展商数量、演讲嘉宾高度、主题活动质量、专业观众数量屡创新高。

  主办方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明表示,峥嵘四载,万商大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提振了行业信心。今年的万商大会无论是在高度、宽度还是深度方面,都有重大突破。第五届万商大会,将开创规模更大、链接更强、精准匹配、线上线下融合、主题鲜明的行业大合唱,在非常时期助力产业唱响“春天的故事”!作为糖酒食品行业的年终盛典,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年会是万商大会的重要同期活动之一。这个被业界称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活动每年特邀业内知名专家、企业家齐聚一堂,凝聚行业创新发展共识,推动中国食品工业向着更高、更强的方向不断迈进。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对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年会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万商大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期待。马勇表示,第四届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年会占位“未来十年,对标世界”的行业制高点,讲透过去,看清未来。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推动中国食品工业向着更高、更强的方向不断迈进!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产业分会、定制峰会、大咖私享会等,广邀杰出企业家、经济学家、社会学家、商业家、智业家等百余位行业大咖精彩分享,聚焦产业热点、渠道热点,诠释5000万食品人的成长命题,打造年终的思想盛宴。

  展览:6.5万平米展厅,规模更大,链接更强

  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本届展会规模更大,链接更强。组委会透露,2020万商大会的展览面积达到了65000平方米,将吸引1600余家展商,近3000款年度新品集中亮相,预计有70000家专业渠道商选品洽谈,打造极致的商务对接平台。

  万商大会总策划、华糖云商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杜建坡对大会的亮点及筹备情况做了介绍。杜建坡表示,万商大会在坚守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2020万商大会以十大亮点创变前行,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刺,向着糖酒食品行业最大精品展会奋力进军。

逾70000家专业观众,聚力合唱,共赢万商

  作为中国快消品产业大型会展的新一极,去年的万商大会共吸引了近50000家经销商参会。众多经销商在万商大会的舞台寻找新产品,抓住新商机,结交新朋友,谈成新生意,获取新思想,明确新方向。

  组委会透露,2020万商大会预计有70000家专业经销商参会,这些经销商凝聚有数千亿元销售规模,共同把万商大会打造成一场行业盛会,为中国食品工业的发展增添浓重一笔。同时,本届万商大会将继续开放河南省内大型卖场、连锁超市、烟酒店等零售商和团购用户采购,对接上亿人口的消费需求,协助企业提前预热、引爆双节市场。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会具有“线上线下”融合互推的特点,在华糖云商渠道资源数据库中,新增华糖云交会260万渠道商线上留痕,通过数据分析、报告解读等方式精准赋能厂商对接,精准邀约参会资源。

  除专业经销商,届时有千余名连锁商超、电商平台、餐饮企业、微商团体报名参会,备受行业期待的商超采购大会、电商采购餐饮采购大会、微商采购大会同步举办。为各类型采购和食品厂商搭建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万商大会正在打造更多元、更高效的商业合作平台。

  12月6日郑州启幕

  时代变革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万商大会披荆斩棘,正书写时代厂商合作的无限生机!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副厂长陈世俊表示,多年来,牛栏山酒厂借助万商大会的平台,不仅扩大了行业的朋友圈,还积累了众多的渠道商资源。

  陕西西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忠孝表示,首届万商大会期间西凤酒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积极评价,取得了满意效果。之后的三年,西凤连续参加万商大会,借助万商大会的平台,西凤酒持续放大品牌声量,加速市场对接。

  马大姐食品总裁马立凯表示,马大姐连续多年布展万商大会,无论是组织规模还是专业观众的质量,都远远超出预期。做为一场年终的行业盛会,万商大会对于马大姐抢占春节礼品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