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国、省级项目申报政策

广东省企业研究开发省级财政补助资金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9-01-07     阅读次数:2459     【 字体:
分享到:

申报对象:

  (一) 在广东省内(不含深圳)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财务管理制度的企业。


  (二) 企业已建立研发准备金(或管理)制度,并已先行投入自筹资金开展研究开发活动。本补助资金将参考企业上一年度经税务部门备案的可税前加计扣除的研发费用进行补助,企业应先到税务机关进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备案(不受企业是否盈利限制)。


  (三) 企业开展的研究开发活动应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等部门公布的《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和各级科技行政部门发布的申报指南规定的领域和方向,且实施地在广东省内。


优惠政策:

政府按照一定比例给予研发补助:具体为研发费用<500万,按照10%给予补助,大于500万部分给予5%,大于或者等于9500万给予500万。


申报时间:

每年一批,通常在7月份


组织单位:

广东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


链接:

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499243895466-2600542279431057356.html


详情请咨询协会秘书处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