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热烈祝贺会员单位礼航荣获“阳澄湖牌”大闸蟹广州总代理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11311     【 字体:
分享到:

秋风起,蟹脚痒,“阳澄湖”牌大闸蟹10月礼惠羊城(文中有福利)

背一壳,富甲一方。两大钳,双手来钱。八条腿,八方来财。横着走,纵行天下。从古至今,“大闸蟹”这个名字叫得响,也流传的广,不仅有“阳澄湖大闸蟹”的说法,“大闸蟹”几乎成为“河蟹”的代名词。

微信图片_20181011133951.png 

俗话说“一蟹上桌百味淡”,大闸蟹不仅是国人钟爱的美食佳肴,更因为其被赋予的美好寓意,成为福礼佳节的必备礼品。

而在所有的大闸蟹品类中,最受瞩目的就是“阳澄湖”牌大闸蟹,鲜美的舌尖享受让每一个毛孔都酣畅淋漓。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又到了“阳澄湖”大闸蟹开湖的季节啦。 

图片1.png 

六个唯一,三重防伪确保了“阳澄湖”牌大闸蟹的唯一性。并不是所有的阳澄湖大闸蟹都叫【阳澄湖牌】大闸蟹。

唯一原产地品牌,唯一政府自营企业

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大闸蟹集团公司是江苏省相城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投资成立的全资公司,是隶属于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人民政府的直属企业,其所拥有的“阳澄湖”牌商标为国家商标局认定的注册商标,是政府承认的唯一的阳澄湖大闸蟹商标,其他的大闸蟹都不能叫“阳澄湖”牌大闸蟹。

图片3.png 

唯一大规模规范化养殖基地

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大闸蟹集团于2009年12月成立,公司拥有标准化规范化的养殖基地24300亩,先后与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公司软硬件设齐全,力量雄厚,坚持绿色养殖,有机循环养殖。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肥、大、腥、香、甜成为【阳澄湖牌】大闸蟹最显著的特征,成为市场上判断好蟹与否的判断标准。

▌唯一出口养殖基地

作为唯一出口养殖基地,【阳澄湖牌】大闸蟹经过国家出口检验检疫局等的严格审核认证,同时符合“拥有检验检疫机构注册登记的出口养殖场”,“蟹苗、水质、饵料符合国家标准”,“药物检验合格”三大条件,凭借其全生态的养殖工艺,高科技的养殖技术与【阳澄湖牌】大闸蟹鲜美味道,除了在“港、澳、台”等地区拥有忠实的粉丝之外,还远销新加坡、东南亚等地区。

图片4.png 

 

▌唯一全国门店兑换,唯一水产品质量追溯体系

【阳澄湖牌】大闸蟹,全国有40多家门店可以实现全国通兑。客户可以凭借【阳澄湖牌】大闸蟹实物礼券进行实物兑换提货。

每一只阳澄湖牌大闸蟹均配有认证机构与大闸蟹集团公司认证的有机戒指和独一无二的出口注册防伪戒指。除此之外,每一份实物礼盒外箱上面都贴有“水产品质量追溯”认证标贴,大家可以通过上面的“身份证号”编码进行验证。


 图片5.png

此时正值大闸蟹旺季。大家在购买的过程中,一定要认准正宗的阳澄湖闸蟹。品阳澄湖蟹,选【阳澄湖牌】。

值此全国首个丰收节之际,我们特推出特别活动,广州食品行业会员全场75折优惠;协会订购优惠专线:18929505858 吴经理。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