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 东莞市穗丰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7305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信息      会员编号:GZSX-HY-20180801

东莞市穗丰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是一家拥有15年的专业团膳服务经验、强有力的配送体系、标准化加工流程、现代化厨具设计、团膳咨询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餐饮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各企业、机关单位、学校、医院等的集体食堂承包膳食服务。

 公司致力于打造从种子到筷子的安心健康食品全产业链,集团体供餐、农副产品配送、营养配餐、团餐O2O服务平台、基地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六大业务领域,为团体单位、军队、政府机关单位、教育系统、高铁、航空、医疗系统、酒店餐饮、白领、家庭、社区、商超等提供安全、健康、便捷的食品。为各类机构和企业提供设施管理服务和配餐服务。

图片1.png

公司拥有大型配送中心,对食材的批发采购,力求做到物美价廉。为保证让客户每天都吃到安全、卫生的食物,我们对每日的肉类、蔬菜、水果等食物,都精心挑选并经过严格的检验、检疫,合格后才能送往各食堂,而且可以保证质量不会因市场价格的波动而受到影响。
本公司自有运输车队,保证各种粮油、蔬菜能及时运送到各地的企事业饭堂。

汇聚行业精英:企业广纳人才形成核心团队。

丰膳堂:沉淀穗丰专业团膳经验,穗丰团膳文化,打造中华团膳研究所,传承中华美食文化,出版《团膳门店运营指导手册》、《团膳营销总监内参手册》、《团膳食品质量与安全》等,启动行业峰会,形成穗丰团膳学,宣传企业文化,领导行业发展。

穗丰商学院:成立的培训教育和团餐管理研究机构,学院拥有专业讲师团队和外聘专家组,并长期与国内外管理顾问公司合作开发培训各项管理类课程,为企业及行业源源不断的输送人才。

团餐设备研发中心:机器人设备、科学标准化管理设备、4D无水厨房等。

互联网+的团餐领先企业: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宣传企业文化,扩大企业影响力的同时,为大众带来健康营养的中华团膳知识。打造团膳O2O服务平台,进军中国团膳O2O蓝海市场。

图片2.png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