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相约大佛寺 探讨健康素食文化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03-04     阅读次数:2384     【 字体:
分享到:


34日(农历正月十四)上午,原广州市副市长、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绮绮女士、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曾秋文先生与一众企业家相约广州大佛寺新春聚会,并一起探讨健康的素食文化。

众所周知,素食是一种不食肉、家禽、海鲜等动物产品的饮食方式,有时也戒食或不戒食奶制品和蜂蜜。

原广州市副市长、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绮绮女士表示,现代社会中素食者越来越多,素食人群也趋年轻化。素食主义不一定要和某种宗教信仰联系在一起,选择素食只是选择了一种有益于自身健康的饮食方式,素食在满足生命活动需要的基础上,可以预防一些暴饮暴食带来的“富贵病”,当前素食已经逐渐成为符合时代潮流的一种生活方式。

最后,广州食品行业协会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和睦,事业兴旺福禄全!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