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受邀出席首届广东省助老促进会、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2018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01-18     阅读次数:3115     【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1月18日,原广州市副市长、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绮绮女士、广州食品行业协会理事吴楚平先生出席首届广东省助老促进会、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2018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韩爱忠也致贺信表示,祝愿全天下的老年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康老活动.JPG

(原广州市副市长、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绮绮女士为获奖的人士颁奖)

“共筑公益梦想 弘扬助老传统文化 实现和谐美好社会”、“人人都助老 社会更美好”等会议主题和精神,深刻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精神,也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繁衍发展的根基。在座的老前辈们儿孙满堂、家庭和睦、事业有成,为广州及全国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为传承中华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令人钦佩和尊敬。会上,主办方广东省助老促进会、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弘扬传统美德、孝敬父母长辈、参与为老服务,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倡导者、践行者。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