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7年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年会暨优秀女企业家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7-10-17     阅读次数:6307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6日,2017年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年会暨优秀女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广州大厦举行。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韩爱忠先生,原广州市副市长、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绮绮女士,中国人民解放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广州军区副参谋长韩林枝 将军,原广州市人大副主任苏晋中女士,原广州市副市长刘念祖先生,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棕会先生,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智琼女士,广东省中医药局原副局长邝日建先生,意大利、加拿大、日本等国家领事代表,广州工信委、农业局、食监、安监、质监的相关领导,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农科院水稻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学者教授,食品生产、贸易、食品制造相关领域的企业家,法律、金融、营销等与食品行业服务相关的企事业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韩爱忠会长详细汇报协会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及未来展望。韩会长工作汇报中指出,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坚持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协会的章程和宗旨,以服务会员单位、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加强会员单位联络、促进行业诚信自律为主线,在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广州食品行业蓬勃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为行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并积极支持协会工作的优秀女企业家。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经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苏丽梅、杨妙苗、陆静霞、单秀兰、叶卫东、罗水姫、李敏华、苏文婷、陈玉宝、龙琪等同志“2016年度优秀女企业家”称号。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行业名牌战略的实施,鼓励企业创名牌,加强企业品牌培育能力,提升品牌竞争力,提高产品的质量信誉,经企业申报、专家指导委员会评审,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确定开平市绿洲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椰牛商贸有限公司、广州黎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州莹裕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塔酒酒业经营有限公司、广州大正合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品牌为2018年度广州食品行业协会推荐品牌。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完成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指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与梅州市委、市政府联合提出的“推动绿色崛起、实现科学发展”理念,加强两地合作的具体部署,加快推进广州食品产业升级、转移、结构优化。在广州食品行业协会的邀请下,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棕会出席本次会议并详细介绍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园区地理环境优势、各项配套建设情况以及企业进驻各项优惠政策等内容,与会的多家食品会员企业表达了进一步渗入了解的意愿。

2017年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年会暨优秀女企业家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出协会各位会员无私奉献、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争创佳绩的优秀品质。

最后,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韩爱忠会长表示,未来的协会工作,明晰职能定位,肩负起“保障人民食品安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建设合作交流平台”的重任,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科研院校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提高食品企业生产效率,推动广州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