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出席2017年广州烘焙展览会及烘焙机械设备展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7-10-10     阅读次数:2136     【 字体:
分享到:

2017年5月25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 联合会烘焙业公会主办的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在广交会琶洲展馆A区1.1-7.1展馆成功举办。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韩爱忠、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张丽君女士,中国商业联合会处长钱志先先生,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荣誉会长、美心发展(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伍威全先生,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会长、美心(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翁国熙先生,国际华联烘焙总会理事长廖建发先生,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张汉全、中马烘焙促进会主席魏伟汉、广州质量监督局研究院吴金銮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对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本次参展展商覆盖了烘焙原辅材料、添加剂企业,烘焙机械设备、器具模具企业,烘焙包装设备及设计生产,食品冷链物流,餐饮管理培训服务等烘焙行业的整条产业链。展览规模已超过62000平方米,每年展会参观观众超过8万人次。

  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烘焙行业盛会之一,中国烘焙展览会已成为国内烘焙业同仁捕捉行业投资机遇、进行烘焙技术与文化交流的最广阔平台。凭借多年来在烘焙行业的深耕细作第十九届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

  未来,中国烘焙展览会(广州)将继续保持"国际化、平台化"的发展策略,在推动中国烘焙行业"引进来,走出去"的同时,为国内外广大烘焙参展商、代理商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