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韩爱忠会长一行拜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汇报广梅食品饮料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7-07-26     阅读次数:3860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与梅州市委、市政府联合提出的“推动绿色崛起、实现科学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广梅食品饮料产业园建设。7月10-11日,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韩爱忠会长、广州市工信委易鸣巡视员一行赴北京拜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并走访了清华科技园、中关村e谷等园区。

af805850b8814e7daba28cb171fb7c8a.jpg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沈篪、办公室主任刘长友接见了韩爱忠会长、易鸣巡视员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韩爱忠会长对广梅食品饮料产业园的建设充满了信心,强调水资源是梅州市独天得厚的稀缺资源,建议以“水+”为核心引进食品饮料企业。广梅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周政平介绍了广梅产业园的发展背景以及广梅食品饮料产业园的规划愿景。

易鸣巡视员表示,建设广梅食品饮料产业园是在省委省政府振兴粤东西北的重大战略部署背景下,广州市对口梅州开展产业共建的重大举措,希望能得到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帮助引进国内重点食品饮料企业到梅州落户,并请协会支持今年在梅州市举办一次国内食品饮料产业高峰论坛。沈篪会长对我委关于食品饮料产业园建设的思路表示赞赏,明确表态将在招商引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下一步,将考虑在梅州举办一次食品饮料产业高峰论坛,助力食品饮料产业园招商引资。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园区处、大数据管理局、广梅产业园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及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代表参加了会见。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