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广州美晨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7-07-04     阅读次数:4747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美晨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食品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其前身是广州市轻工研究所。强大的资金实力和先进的科研力量使我们一直在食品科技领域独占鳌头。
       在国内,广州美晨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多个第一:第一个生产分子蒸馏单甘酯和首创“银谷”速发蛋糕油,第一个实现CPP工业化生产以及第一个生产食用消泡剂。
      公司的主导品牌“银谷”始创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如今,我司的烘焙产品有:蛋糕油、烘焙香粉、泡打粉、塔塔粉、吉士粉和Q菓粉等。其中拳头产品“银谷”速发蛋糕油在同类产品中的销售一直遥遥领先;在单体乳化剂方面:我们有分子蒸馏单甘酯、司盘系列和聚甘油脂肪酸酯等,已形成国内最大的生产线并出口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多个地区;在乳品饮料方面:有各类型饮料乳化稳定剂、营养强化剂(如酪蛋白磷酸肽CPP、小麦胚芽精油)以及用于豆制品中的食用消泡剂等。

美晨银谷.png

      2002年,美晨已通过ISO9001认证,获得HACCP认证。同时,蛋糕油和分子蒸馏单甘酯已取得HALAL证书和KOSHER认证(该认证由OU犹太正教联盟颁发,符合犹太洁食标准)。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