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韩爱忠会见乌克兰客人一行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7-06-29     阅读次数:2063     【 字体:
分享到:


627日,广州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韩爱忠在广州会见乌克兰客人Roman Kryvosheyev

 

韩爱忠代表协会欢迎Roman Kryvosheyev等客人的来访。韩爱忠指出,中乌友谊源远流长。建交25年来,两国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本着互利共赢原则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其中两国特色食品互通成效显著。

为推进实施“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广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优势,为乌克兰FIALAN公司提供积极有效的帮助,增强两地食品互通有无,丰富广州人民喜爱的优质食品品类,不断推动乌克兰优质特色食品在广州得到更大发展,同时希望广州知名企业到乌克兰实地考察,充分利用乌克兰劳动力优势,建立高新合作共赢食品产业园区,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食品市场的战略布局。

会见期间,双方在食品产业经济、特色生态旅游、食品园区建设、进出口贸易法规等领域也进行深入探讨,期望深化互利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打造更多示范性合作项目。

韩爱忠会见乌克兰客人一行调格式.jpg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