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龙头企业

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7-06-16     阅读次数:20692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于1985年建成投产,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等荣誉。珠江啤酒集团纳税总额连续多年名列中国纳税500强、中国啤酒行业前三名。珠江啤酒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绿色食品。 珠江啤酒集团生产规模达180万吨,其中广州总部以150万吨的生产能力成为全球单厂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之一;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率先在我国推出瓶装珠江纯生啤酒,20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啤集团)于1985年建成投产,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现代化啤酒企业,是全国企业500强之一,是广州市国有资产授权经营企业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珠江啤酒是全国三大啤酒品牌之一,单一品牌销量居全国同行第二位,在中国啤酒行业中享有“南有珠江”的美誉。

       珠啤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是首家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和装备建成的现代化啤酒企业。在全国啤酒同行中,珠啤集团首家采用低温膜过滤技术和无菌包装技术生产瓶装纯生啤酒等先进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珠江啤酒系列、雪堡啤酒系列产品质量优越,深受消费者欢迎,珠江啤酒勇夺中国驰名商标,蝉联中国名牌产品、绿色食品和中国酒类质量优级证书等荣誉称号。

       珠江啤酒集团各项消耗指标、循环经济和清洁生产均处于国内外行业领先水平,烟囱实现“无烟”排放,污水经处理后可以养鱼、产生的沼气已用于发电,是广东省工业第一家、我国啤酒行业第一家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的企业,荣获我国环保领域的最高荣誉——国家环境友好企业。

  2002年底,珠啤集团联合世界第一大的啤酒集团—比利时英博啤酒集团等于2002年12月注册成立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珠江啤酒将秉承“酿造至纯,让生活更真”的企业使命,继续采用国际先进的啤酒生产工艺和技术,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啤酒产品,与时俱进,锐意改革,不断创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打造清纯珠啤、环保珠啤和效益珠啤,努力实现珠江啤酒在国内同行的五个领先,即“技术领先、质量领先、管理领先、规模领先、效益领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啤酒企业”的宏伟愿景,成为啤酒业中具有持续竞争力的长青树。

       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等荣誉。珠江啤酒集团纳税总额连续多年名列中国纳税500强、中国啤酒行业前三名。珠江啤酒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绿色食品。

       珠江啤酒集团生产规模达180万吨,其中广州总部以150万吨的生产能力成为全球单厂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之一;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率先在我国推出瓶装珠江纯生啤酒,20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