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音乐与艺术专委会会长陈洁明一行考察协会旗下的电影基地——1978电影小镇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3-06-04     阅读次数:1041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音乐与艺术专委会会长陈洁明,执行秘书长张庭珲,与电影音乐家Peter(杨卓鑫)以及资深吉他音乐人明仔(陈焕明),近日共同参观考察了协会旗下的电影基地——1978电影小镇。此次考察旨在研讨美食、电影和音乐之间的关系,并为未来的发展开展深入探讨。

33333.jpg

1978电影小镇作为广州食品行业协会电影基地,致力于推动电影与美食文化的结合,为广大群众提供一种全新的视听生活方式和场景体验。陈洁明会长表示,美食、电影和音乐都是人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可以相互交织,为人们带来全方位的艺术体验。因此,此次考察对于探索美食与电影音乐之间的创新融合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在考察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1978电影小镇的各项设施和活动,并与基地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庭珲执行秘书长表示,通过与电影制片人、音乐家和艺术从业者的互动,可以更好地理解电影和音乐在美食领域的应用和推广,为促进食品行业与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提供借鉴和启示。

2222.jpg

与会的电影音乐家Peter和资深吉他音乐人明仔则分享了他们在电影音乐创作方面的心得和经验。Peter表示,电影音乐具有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可以通过音乐的旋律、节奏和情感传递,增强观众对电影情节的共鸣和体验。明仔也表示,音乐作为一种语言,可以与美食和电影相结合,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的感官体验。


在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各自的见解和想法,就如何进一步挖掘美食、电影和音乐的潜力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加强跨领域的合作与创新,可以为美食行业、电影产业和音乐界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陈洁明会长表示,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音乐与艺术专委会将积极促进美食、电影和音乐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三个领域的发展搭建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协会将组织更多的活动和项目,鼓励食品企业与电影音乐界的合作,推动创意、营销和文化的结合。


同时,协会也将注重培养人才,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支持,为食品行业和文化艺术领域的从业者搭建交流的桥梁。陈洁明会长表示,只有通过多方面的合作和共同努力,才能实现美食、电影和音乐的互动与共荣,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文化体验。

11.jpg

考察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对1978电影小镇的设施和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协会的后续活动和项目。他们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和研讨,能够为美食、电影和音乐的结合提供更多的创意和灵感,推动产业的繁荣与创新。


随着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音乐与艺术专委会与电影音乐家、吉他音乐人等的深入合作,以及1978电影小镇的不断发展壮大,相信美食、电影和音乐之间的关系将得到更加紧密的连接,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这也将为广州的食品行业和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创意,推动城市的文化发展和经济繁荣。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