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 广东省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1270     【 字体:
分享到:

会员编号:GZSX-HY-20230601

食材供应配送服务项目是由广东省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2016年倾力打造,倡导安全、健康、优选,主推食材定制。依托现有物流优势,整合媒体和配送资源,为各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学校等的食堂提供一站式、全品类、新鲜、安全、价美的优质食材产品与省钱、省时、省力的优质配送服务。

经营范围涵盖食堂日常各类食材需求,包括粮油、蔬菜、水果、肉类、冻货、干副调料、水产品及一次性包装盒、筷子、纸巾等九大品类。

为切实做好食堂食品原材料供应服务,本着“为健康负责”的宗旨,我司保证所提供的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等等采购方要求的全部品类,来自于具备较高资质的,合法合规的,与我司长期合作的种植养殖基地和第三方供应商,各品类均经卫生、防疫、质检等政府职能部门严格检验。

发展历程:1993年主营报刊与广告发行→→2012年发展兼主营物流落地配业务→→2016年成立南方优品生鲜社区电商平台→→2016年启动食堂全品类食材配送。

主营业务:报刊与广告发行+电商物流落地配送业务+媒体社区电商平台经营+生鲜食材配送服务。




企业官网:http://nfcmwl.net/home/Index/index.html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