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林克庆会见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古沛勤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3-05-28     阅读次数:79     【 字体:
分享到:

5月26日,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在广州会见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古沛勤及会员企业代表。

  林克庆对古沛勤一行到访广东表示欢迎,对英中贸易协会为广东与英国经贸合作所作贡献表示赞赏。他说,今年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要求广东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广东继续深化对外合作带来新机遇。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高水平建设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实施外贸、外资、外包、外经、外智“五外联动”,把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广东与英国经贸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希望英中贸易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广东各有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英国企业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继续为广东企业了解英国当地政策、对接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支持,鼓励会员企业为赴英投资的广东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和金融服务,帮助广东企业更好“走出去”,助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古沛勤表示,英中贸易协会一直致力于深化英国与广东的经贸合作,此行非常高兴看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系和合作,积极推动更多英国企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享发展机遇,助推英中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省政协秘书长陈文明参加会见。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