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 广州市青麦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3-04-24     阅读次数:1570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市青麦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是一家集食堂承包、食材配送、种植养殖、净菜加工、团体配餐、厨务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专业为企业、学校、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医院提供安全的食品和餐饮服务。

公司创建于2013年5月30日,注册资金5008万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多人。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厨艺精湛的专业化人才,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餐饮管理服务。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以“诚信、服务、感恩、创新”为宗旨,以“一切为客户着想,努力为客户分忧”为指导方针,以 “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市场,创新求发展”为经营理念。公司拥有大型蔬菜种植及养殖基地、大型冷库和冻库,片区配送中心,食品质检中心,净菜加工中心,员工岗前培训中心,形成了绿色健康的原材料供应体系,从源头保证了膳食的质量,确保大中型企业食堂膳食安全。诚然,我们的成绩源自您的满意,而您的放心源自我们的诚心。

我们深知:一个成功的企业,从关心员工的生活开始,因为一个企业的膳食水平是企业后勤的直接体现,它直接影响到员工的积极性,从而影响到企业的声誉。我们对贵单位给予我们这个竞争合作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贵单位服务!

广州市青麦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jpg

微信图片_20230424150749.jpg

微信图片_20230424151121.jpg

微信图片_20230424151106.jpg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