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广州食协陈洁明一行应邀到南雄市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3-03-19     阅读次数:571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音乐与艺术专业委员会应南雄市文广旅体局的邀请,陈洁明会长一行到南雄市进行文化艺术交流。这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南雄市与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音乐与艺术专业委员会之间的合作,推动南雄市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交流活动围绕音乐、艺术、非遗等多方面的文化进行深入交流。陈洁明会长表示,南雄市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对于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音乐与艺术专业委员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增进双方的文化交流,促进南雄市文化产业的发展。
南雄市文广旅体局书记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南雄市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南雄市一直致力于挖掘本地文化资源,推广非遗文化,提高市民的文化素养和文化自信心。此次交流活动,将有助于南雄市进一步了解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音乐与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文化特色和优势,促进两地文化事业的共同发展。
据悉,南雄市作为一个历史文化名城,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本地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南雄市的文化生活,也为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音乐与艺术专业委员会进一步深入了解南雄市的文化底蕴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两地的文化交流和合作将在未来继续深化,促进南雄市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合影 - 副本.jpg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