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名誉会长、红牌集团贡河国酒董事长叶志聪受邀出席“岐黄鸣乐”中医音乐沙龙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790     【 字体:
分享到:

在2023年3月12日,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红牌集团贡河国酒董事长叶志聪应邀出席“岐黄鸣乐”中医音乐沙龙。本次沙龙,在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办公室以及会议室举行,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红牌集团贡河国酒董事长叶志聪指出,酱酒正在从粗放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向更健康、更良性的方向进阶。高品质、强品牌的酱酒,依然有光明的未来。在这条高增长赛道上,越来越多的酱酒企业意识到坚持长期主义的重要性。

叶志聪董事长以在产品生产、渠道下沉、深度分销竞争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与独到见解,创新圈层精准F2C模式和“消费商”营销概念,坚持不懈地以“一地一覆盖”的广告攻势、“一市一公益”的爱心情怀、“一瓶一好酒”的品质要求、“优质代理商转股东”的扶持政策、“一县一市一省”的逐层推进策略,坚定地在酱酒蓝海中弯道超车、逆势而上,短短一年时间,将“贡河国酒”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品牌形象和良好口碑,树立了行业的“老酱酒、新标杆”,无疑是打造酱酒行业的一匹黑马。

QQ图片20230314000658.png


QQ图片20230314001637.png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