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会议通知 | 关于召开“大湾区 大机遇 持续擦亮食在广州金字招牌 纵深推进食品产业科学发展”主题会议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9-02-27     阅读次数:2306     【 字体:
分享到:

关于召开2019广州食品行业协会

“大湾区 大机遇 持续擦亮食在广州金字招牌 纵深推进食品产业科学发展”主题会议的通知

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

经研究决定,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于2019年03月21日(星期四)17:30在广州大厦二楼五羊厅召开“大湾区 大机遇 持续擦亮食在广州金字招牌 纵深推进食品产业科学发展 ”主题会议。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创建于1985年,是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协助政府加强食品市场监督、促进食品行业经贸和技术合作、完善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拟邀会议出席领导及嘉宾:广州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外国领事馆和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与科研院校专家学者、食品相关大型企业负责人等。

特邀您拨冗出席,共商大计,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契机,抓住机遇,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同推动广州食品产业经济腾飞发展!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

                             2019年02月22日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