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一行陪同市工信委考察广梅产业园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10-05     阅读次数:6060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穗梅两地产业共建工作,加快推进广梅园产业园区建设,9月28-29日协会一行会同广州市工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鸽实地考察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简称“广梅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181005144943.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园区24小时书店、未来便利店、2千公里免费用车点(广汽新能源)、文体广场等配套设施,听取园区广梅信科、梅州珠啤、广汽部件(华德)等企业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入园后的发展需求。

参观后,在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梅州市常委、副市长、广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刘棕会提出了“三高一新”的要求,分别是产业引进、基础建设、环境提升和干部面貌以及介绍了绿色创新中心和生态功能区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005144947.jpg

会上,广州市工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鸽对广梅园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建议园区充分利用区域和资源优势,做到真正贯彻广梅产业园经济的会议精神。

会长2018928赴广梅园.jpg

韩爱忠会长表示,“广州梅州产业园绿色创新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园建设进入新时代,是对绿色食品、绿色产业、无污染高新企业等领域发展高度重视,是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是切实推进广东省委提出的“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新战略。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