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 广州果子食品厂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07-20     阅读次数:12937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证件编号:GZSX-LS-20190801

一、企业概况:

广州果子食品厂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副产品生产经营为主的食品企业。主营果脯蜜饯、软包装饮料、果蔬罐头、速食米饭, 是中国食品行业一百强企业、中国果品储备、生产加工协会生产企业。 产品获QS认证, 饮料产品获得了美国F.D.A.认证,注册商标“红棉牌”,为广州老字号商标。
二、企业发展历程:

广州果子食品厂于2005年12月改制为广州果子食品厂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从单一的农副产品收购加工厂开始,逐步发展成为华南地区生产果脯蜜饯、饮料、果蔬罐头等产品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现有厂场面积近3万平方米,员工200多人。有一支有十多名食品高级工程师及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力量雄厚的科技队伍。企业经过不断的发展,先后引进了瑞典利乐公司的复合纸包装饮料生产线;与高校科研单位合作、研制了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微波杀菌技术果蔬罐头生产线和速食米饭生产线;按照果脯蜜饯生产标准建设的1000多平方米太阳能玻璃晒房。目前,生产品种共100多个,产品长期以来以注重消费者的口味和质量,选料上乘、质量求优取信于顾客。

自1983年以来,连年获得部、省、市和全国供销社授予名优产品称号的产品共计有50多个;生产的产品除供应国内市场以外,还供应出口,出口市场包括香港、澳门、东南亚及欧美的许多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加强了对外经济交往,利用外资合作开发总面积为26万平方米的“恒荔湾畔花园”房地产项目,自有商铺物业1万平方米。

广州果子食品.jpg

(点击图片进入淘宝旗舰店)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