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广州沿江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04-13     阅读次数:3512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沿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守信誉、重质量”、“没有不良记录”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专业加工生产各种中西式烧、烤、卤、酱、烟、蒸、煮类肉食制品。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公司投资引进全套德国VEMRG及STEPHAN食品加工设备。公司是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HACCP认证、QS认证的企业,认真按照GMP要求执行和管理,确保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得到控制。

广州沿江食品有限公司.jpg

广州沿江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航空配套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供应商,业务网络除台湾、西藏等少数地区外,覆盖所有省市包括香港、澳门、各航空公司基地及地方大型连锁商场等。“质量就是生命”,公司一直沿着这个宗旨发展,定期将生产的产品送到广州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广州市及驻地区级卫生监督所、广东省及广州市质检所抽检、化验,并主动接受其监督指导。公司早在2000年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再次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更是通过了HACCP管理体系认证及QS认证。

为满足广大客户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安全食品的需求,公司投资建造了可达国际食品标准要求的GMP食品工业园,向着构筑食品经典乐园的目标前进。公司已于2005年9月迁入新址并投入正常的生产活动中。我们将以科学的管理,以诚信经营的理念,以最诚挚的态度,最完善的服务,与广大客户联手共铸双赢。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