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广州市泉兴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04-07     阅读次数:7954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信息      会员编号:GZSX-HY-20180401

泉兴集团,一九九五年成立于香港。泉兴集团作为中国日料食材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23年的经验累积,在行业内首家建立了日本料理食材质量体系标准,为日本料理店提供在线预订系统、商品体验与交流、新品新艺旧品创新、在线日本文化培训、近地物流支持、门店品牌宣传(门店宣传以及新品上市宣传)、门店顾客粘性服务等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

泉兴集团旗下:广州市泉兴贸易有限公司、中藤冷链物流(广州)有限公司、阿信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阿杏屋食品有限公司。

泉兴集团以广州总部为中心,立足华南,辐射全国,拥有独立的仓储物流。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及办事处目前共计11家。英国籍,日籍及中国香港和大陆员工二百余人。在全国30多个省市客户超3000家,产品还畅销东南亚地区。我们的合作伙伴主要包括全国连锁机构:香港美心集团(旗下6个品牌全覆盖)、香港四洲集团、禾绿寿司(200多家店)、万岁寿司(200多家店)、N多寿司(2000多家店)、町上寿司(700多家店)、河风料理(200多家店)、苍井鲜造(200多家店)、争鲜寿司(全球600多家店)等,区域知名品牌店:将太无二、元通料理、摩打食堂、兄弟船料理、道田料理、六六日本料理等3000家以上,以及大型渠道等。

◆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日餐食材行业的领航者,创百年企业!

◆  企业使命:把健康的饮食文化传播到中国每一个地方,成就千万幸福家庭!

◆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团结协作、创新进取、携手共赢!

图片1.png

公司主要经营冻品剌身、米面、酒水、酱汁、日本餐具等五大类型产品,所有产品畅导无污染的理念,均为绿色环保、营养健康食品,共计品种达400余种。产品主要来源于日本进口及在华日资企业生产,是国内大型日料连锁店及各大商超的首选食材供应服务商。      

冻品刺身类:产品都来自于全球各地海鲜捕捞基地,竭诚为中国日餐企业源源不断地供应各类新鲜食材。

刺身产品图片.jpg


酒水类:源自日本国第一酒乡的紫霞烟云,传承350年的酿造精艺,名家臻品,地酒天藏:1666清酒系列。

酒水产品图片.png


米面类:产自东北优质水稻产区,源自日本的优质大米品种&最具代表的日本风味乌冬面,一直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经过23年的完善管理,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与信誉。 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同时也为员工营造了和谐的人际关系与人文环境。定期组织开展各种文娱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合作,增加团队意识。公司作为教导型组织联盟企业 分别从物质、荣誉和个人价值三个方面对员工进行激励,增强员工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信心和斗志;定期举办的各种培训学习,让员工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并使员工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让他们能更好的在公司里实现个人的价值。


公司资质荣誉

2009-201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2年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2年教育型组织联盟企业奖项;

2013年一级棒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最佳年度合作奖/最佳年度供应商;

2014年禾绿成立十五周年发展开拓奖;

2015年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优秀经销商奖;

2016年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公司网址:www.qx-group.cn      日式精粹 料理中国

   泉兴二维码.png

  微信公众号:quanxingwx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