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广州食协参加全国食品工业协会座谈会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6585     【 字体:
分享到:

9月22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全国食品工业协会座谈会”。全国30个省市区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到会,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韩爱忠、办公室主任曾秋文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疫情缓解后,中国食协召开的首次工作会议。会上,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对疫情期间全国各省市食品工业战线的同志们,给予湖北省大量的无私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文兼武同志作了我国当前经济运行报告。中食协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同时向各省市食协征求有关“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设想和意见。


各省市区食协负责人相继发言,介绍本省市区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会议气氛活跃,充分表达了我国食品工业战线的同仁们继续为人民群众奉献优质食品的决心和信心。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韩爱忠出席会议并就全省2020年食品工业运行和发展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组织号召全广州食品企业“保供应、稳价格”、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发言。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