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 |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0-04-06     阅读次数:17139     【 字体:
分享到:

淘宝购买链接或淘宝首页搜索:壹号土旗舰店(点击进入)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证件编号:GZSX-CW-20200328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育种研发、养殖生产、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大型食品企业。

公司以“壹号土猪”、“壹号土鸡”等为主导品牌,采取“公司+基地+农户+连锁店”全产业链管理模式,培育和打造了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前景的包括肉品、蛋品、深加工产品等健康安全、优质美味的产品,征服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口胃,保障百姓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模式sydu-yhtz.jpg

一直以来,公司保持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对顾客满意度孜孜追求,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壹号土猪自2007年上市以来,先后进驻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全国30多个城市,完成国内主要城市布局,进一步推进品牌的全国战略。

为迎合市场整体发展趋势,丰富和完善产业链,将多元化的健康食品进行到底,公司相继推出壹号土鸡、壹号土鸭、壹号乌鸡、壹号土鸡蛋、冲天壹号等品牌产品,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

QQ图片20200406175840.png   QQ图片20200406175855.png

QQ图片20200406181349.png  QQ图片20200406175443.png  

追求卓越品质,注重创新发展。2018年,壹号食品再次应势而变,积极布局新零售,全面进入社区生鲜领域,旗下再添新成员——肉联帮。肉联帮依托壹号食品强大的供应链及品牌优势,率先在行业内提出“肉好吃、菜便宜”的价值主张,立足社区最后1公里市场,致力于为家庭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的生鲜食材,打造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综合生鲜运营商。

公司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现代农业500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以及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销售点挂牌企业等多项荣誉壹号土猪壹号土鸡多次获评“广东名猪”广东名鸡荣誉称号,并入选广东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

  2019 0219 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证书-尺寸小网页版.jpg

高新企业证书.jpeg

放眼未来,壹号食品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不只好吃,还更安全”的美味食品,引领健康生活潮流。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