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单位 | 广州市硕天自动门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3847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信息      会员编号:GZSX-HY-20200502

广州市硕天自动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厂区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50人。是国内最大的快速门制造商,公司拥有庞大的专业技术队伍和多名门业专家,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跟踪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门业公司。为国内多家知名的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专业的、合格的卷帘门,具有良好的口碑。

广州市硕天自动门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门、工业大风扇的生产,并始终秉承“精益求精、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团队,全部拥有专业的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跟踪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门业,公司经过不断地研发,生产,创新,目前,硕天快速门的质量水平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中国尤其是华南地区占有巨大的市场份额,公司本着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诚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点击进入企业官网

 QQ图片20200521163309.png

我们的产品:专业快速卷帘门、快速门、快速卷门、高速卷帘门、高速卷门、高速门、堆积门、快卷门、软卷门、自由防撞门、车库门、防盗门、卷帘门、静音卷闸门、无声卷帘门、水晶卷闸门、翻板车库门、欧式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卷闸门、塑料门帘、PVC软板、防虫门帘、隔间门帘、通道门帘、塑胶门帘、胶帘、水晶板、软玻璃等各种门类产品生产、安装、售后。

通风降温产品:工业大风扇、工业大吊扇、大型工业风扇等工业通风降温设备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