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

造成39人染肠胃炎 新加坡两家餐饮供应商被暂时吊销营业执照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2306     【 字体:
分享到:

食品伙伴网讯  2019年9月11日,新加坡食品局发布通知,因造成39人患肠胃炎,新加坡两家餐饮供应商被暂时吊销营业执照。

 

  新加坡食品局正在调查两起因食用餐饮供应商准备的食物而引发肠胃炎的事件。这两起事件分别发生于2019年8月31日和9月2日,共有39人患上肠胃炎。经过调查发现,患者曾食用了Mum's Kitchen Catering Pte Ltd和Cherish Delights Pte Ltd.准备的食物。其中有三名患者住院,目前两名患者已经出院,另一人情况稳定。

 

  新加坡食品局已分别于2019年9月10日和2019年9月11日暂时吊销Mum's Kitchen Catering Pte Ltd和Cherish Delights Pte Ltd.两家公司的营业执照,直至另行通知。

 

  据通知,所有在上述两家餐饮供应商处理食物的员工以及指定的食品卫生监察员,必须重修基本食品卫生课程并取得及格,才能继续工作。两家涉事餐饮供应商必须对营业业场所、器材和餐具进行清洗及消毒。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