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香港美食博览会(2019年8月15至17日)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9-08-15     阅读次数:1950     【 字体:
分享到:
展品范围

1、面包、糕点、新鲜食品及果蔬;

2、饮料(酒精类/非酒精类)、健康及有机食品;

3、零食及饼干、大米、谷类制品;

4、罐头、冰鲜食品及加工食品、烹调原料及调味品;

5、方便食品、海鲜、奶制品、糖果等。

展会介绍

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是以新产品刺激买家味蕾的地方,同时为食品及饮料供应商提供一个非常有效的推广平台。博览汇聚近1,200家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贸易馆吸引逾20,000名买家进场参观采购,而入场参观美食博览及同期举行的香港贸发局家电•家品•博览的人次则超过47万。 


贸易馆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向零售商、批发商、供应商、代理商呈献新产品及各款食品。2015年,贸易馆设有多个各具特色的地区展馆,展出来自不同地区的新式美食,包括:澳洲、汶莱、中国内地、香港、印尼、伊朗、意大利、日本、韩国、波兰、菲律宾、泰国、乌克兰及美国。大会在馆内亦增设清真食品区及食品及农业科技区,展示各类相关的食材及科技。

 

尊贵美食区向来是博览的焦点展区之一,为高级食品供应商打造合适的营商环境。2015年,超过70家供应商于四大主题 –「欧美.恋馔」、「亚洲.料理」、「摩登.煮意」及「甜艺.闲情」呈献各式佳肴美食。


美食博览展会期间气氛热闹,举行一连串精彩活动,如:探讨食品业新发展及市场机会的研讨会,令业界获益良多。其他活动包括星级名厨烹饪示范、互动游戏、比赛及幸运抽奖,为参观人士带来无限欢乐。 


同场举行的展览包括: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茶展、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及香港贸发局家电.家品.博览,四大展会吸引更多参观人士,并为美食博览参展商带来更多商机。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