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国、省级项目申报政策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9-01-07     阅读次数:2298     【 字体:
分享到:

工程中心的认定条件:

  

  (一) 工程中心依托的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必须在广东省内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 工程中心依托单位需具有较好的工程化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的综合能力。有必要的检测、分析、测试手段和工艺设备(不包括生产用设备),且设备原值应当不低于300万元。


  (三) 依托企业需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上一年度销售额原则上不低于2000万元,上一年研究开发经费投入不低于企业年销售额收入的3%,或不少于100万元;依托高校、科研院所建设的工程中心必须有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


  (四) 有一支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开发能力强的工程技术队伍,其中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10人,拥有中级职称或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不低于30%。


  (五) 已有一批科技成果成功实现了工程化开发转化,为企业生产提供了成熟配套的先进技术、工艺、产品和装备,推动了企业的科技进步,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并拥有5项以上专利、软件著作权、标准等自主知识产权。


  (六) 具有良好的运行机制,内部机构设置合理,分工明确,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模式高效。



优惠政策:

工程中心采用按标准认定,省科技厅将按照认定条件,经组织专家评审,对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者,将给予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予授牌。


申报时间:

每年一批,通常在5月份


组织单位:

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


链接:

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494298956767114291011105892493.html


详情请咨询协会秘书处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