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梅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祥勇一行到访广州食品行业协会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12-05     阅读次数:6474     【 字体: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祥勇一行到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调研交流,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韩爱忠亲切接待。双方围绕梅列经济开发区发展战略、产业规划、资源优势、环境特点、交通布局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梅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祥勇首先介绍了梅列经济开发区的情况。福建梅列经济开发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之一(三明市唯一一家)。福建梅列经济开发区前身为三明市瑞云工业园,于2002年12月经三明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06年3月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2006年4月国家发改委核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并更名为福建梅列经济开发区,现形成“一区五园”的开发格局,一区即福建梅列经济开发区,五园即小蕉工业园、高源工业园、碧湖工业园、洋溪工业园和三明城市物流园。梅列区系福建省三明市辖行政区,是三明市政治、经济、信息、商贸、文化中心。下辖一乡一镇,三个街道办事处,二十四个居委会,二十三个行政村,总面积353平方公里,人口17.9万人。

韩爱忠会长对梅列区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韩会长听取了梅列经济开发区的相关介绍后,认为梅列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潜力巨大。梅列区具有良好的食品产业基础,广阔的种植基地,先进的加工生产技术,在食品产业发展上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现有的产业优势。韩会长表示期待双方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三明市梅列区领导一行到访广州食品行业协会.jpg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