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 | 广东奇乐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11-25     阅读次数:12562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会员编号:GZSX-CW-20181001

广东奇乐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四季如春、富饶的鱼米之乡蝉城佛山市。主要经营:食品,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化工产品技术研发及转让,生产,销售,广东食品,广东食品添加剂,豆奇食品,广东食品包装机械,食品开发,米面食品,清真食品,酒食品产品/服务,面向全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广东奇乐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美晨集团旗下的科技型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资金力量;具有大型、稳定的乳化剂和蛋糕油生产体系,设有烘焙餐点、长保糕点等应用实验室。我们一直致力于技术革新,坚持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心、优质、个性化的产品;通过不懈努力,已取得HALAL、KOSHER、FSSC22000等多个国际权威认证。

广东奇乐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本着“追求卓越,永续经营”的企业理念,“诚信互动,共创双赢”的企业精神,“优良的品质,稳定的货源,合理的价格、随时满足客户的要求。

广东奇乐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多年与国际名校合作,在乳化剂领域建立起柠檬酸脂肪酸甘油酯、双乙酰酒石酸单双甘油酯、琥珀酸单甘油酯、聚甘油脂肪酸酯、固体起泡剂等复配应用体系,为客户解决乳化稳定、充气打发的难题,满足欧美国家、跨国企业对国际品牌的质量需求。

在烘焙领域,通过产学研的有机结合,研制出了一批批深受客户喜爱的产品:蛋糕油、烘焙油脂、卡仕达、沙拉酱、专用粉、塔塔粉、无铝泡打粉、即溶吉士粉、烘焙香粉、蛋糕改良剂、面包改良剂、脱模油等。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