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 广州汉玖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10-10     阅读次数:7183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会员编号:GZSX-LS-20181001

广州汉玖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于美食之都—广州,是华南第一大连锁餐饮集团,目前旗下有约翰客、倾语晓茶、茶色春阳、潮派老虎茶等15+餐饮品牌,总计1000家连锁店,近3000名员工。凭借多年的品牌运作经验,茶饮、西餐、小吃、火锅等各大品类品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辐射全国34个城市,呈现遍地开花之态。

 图片11.png


西餐类

牛排均是选用来自澳洲进口牛肉制作而成,而且只用22-24个月的公牛。牛排外层的酥皮从32层升级到64层,每一道工序都十分的严谨,为人们献上鲜嫩的牛排以及各类新鲜美食。

图片12.png


茶饮类

茶叶均采用台湾高山茶,水果选购当季新鲜水果,自制纯手工黑糖及奶茶原料。茶饮品牌主打茶饮+轻食+社交模式,既能满足顾客正餐的需求,同时又兼备咖啡馆、下午茶的优雅社交属性,解决了现代消费群体想吃休闲食品却不能当做主食的烦恼。

图片13.png


小吃类

“新鲜、美味、欢乐”一直是汉玖倡导的美食文化,先后分别于广州、南京、成都等地建立多个生产基地,以及物流配送中心,原料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出口,为全国数千家连锁门店提供高效的仓储和配送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美味,为生活增添欢乐。

图片14.png


企业愿景:打造世界级餐饮服务平台,开启餐饮新时代

企业使命:突破现有餐饮格局,探索餐饮更多的可能性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立足食尚、玖州四海

图片15.png

汉玖餐饮以新潮结合传统食尚文化底蕴,风味特色融入现代质感,营养健康为基础,快速塑造品牌及产品特色,与市面其他品牌产品形成明显区隔,并基于加盟体系逐步成熟健全的发展态势下,不断完善各项标准流程并日渐扩大团队规模,挖掘餐饮新模式,全面渗透餐饮领域,为餐饮创业提供优质创业平台,圆创业梦,展望新未来。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