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

市食安办召开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03-30     阅读次数:4069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食安办召开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整治工作阶段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做好迎接省食安办对我市进行督导评估有关工作;针对“两会”和3.15期间新闻媒体报道的我市“甜蜜养生馆”存在虚假宣传产品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对养生店开展联合巡查、联合办案、综合整治进行了研究。

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巡视员)庞庆宁在会上就下一阶段全面推进我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了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对工作再部署,合力推进;三是梳理投诉举报线索,有的放矢,做好靶向性核查;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面向社区、面向老年人群体的宣传,做到形式多样,内容有趣,群众喜爱;五是做好省食安办对我市督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