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 (BRIFE) 2018年6月27-29日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8-01-02     阅读次数:2549     【 字体:
分享到:

BRIFE是首个落地的「一带一路」大型国际食品展览,为沿线超 70 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提供绝佳的商贸投资和合作平台。预计展会将汇聚超过15,000 名食品业买家、实力投资者、金融企业和专业服务等机构莅临寻找食品行业的投资项目和商机。


*附函谨附上展会资料如下,以供参阅:

1) 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邀请函

2) BRIFE 2018  展览会小册子

3)  申请表

阁下是行业的翘楚,如能成为我们尊贵的贸易合作伙伴,将和超过1,200位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共同开拓「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庞大新商机,让大家合作共赢迈向成功!

我们确信,此平台将赋予 阁下和我们宝贵的合作机遇。着眼于未来的紧密合作和双方的共同利益,我们将会以电话和会议拜访等形式,确保 阁下能实时在有关方面更新关于 BRIFE 2018的最新信息。感谢 阁下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举办日期: 2018年6月27-29日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