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次数:5738     【 字体:
分享到: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燕塘乳业”)始创于1956年,为中央直属广东农垦上市企业,是目前广东本土第一家拥有工牧一体化全产业链的乳品上市公司。

   一直以来,燕塘乳业秉承“市场导向、科技领先、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构建工牧一体化全产业链,实现“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管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新鲜、营养”的健康优品,成为华南地区乳业领头牛。

     目前,燕塘乳业旗下拥有湛江燕塘、汕头燕塘、燕隆乳业、燕塘冷冻食品、红五月牧场、澳新牧业、新澳牧业、燕塘优鲜达电子商务等子分公司,涵盖饲草种植、奶牛养殖、食品研发加工、物流运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领域,逐步迈向集团化、多元化发展。与此同时,燕塘乳业正在广州开发区建设一个“智能高效、节能环保”的全新生产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中国南方至具规模的乳制品旗舰工厂之一。  

    未来,燕塘乳业将继续坚持“精耕广东、放眼华南、迈向全国”的发展战略,以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为双轮驱动,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广阔平台,逐步推行市值管理,着力打造“种植饲养、食品加工、营销网络、物流运输、资本运作”五大产业板块,努力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乳品企业集团。

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景.jpg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