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林克庆到市公安局检查调度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3-01-27     阅读次数:246     【 字体:
分享到:

除夕晚上,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到市公安局花市春节安保指挥部,检查调度迎春花市等节庆活动安全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值守值勤的公安干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林克庆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在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广州是春节期间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来穗在穗过年人员多,安保维稳压力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有力保障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让浓浓的“年味”中更有“幸福味”“安全味”。要切实维护好迎春花市秩序,加强现场及周边交通管控,解决好车辆进出以及高峰期人员安全疏散、车辆停放等问题,抓好花市及周边区域道路的市容秩序、环卫保洁,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欢乐、便利的花市环境。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各类群众性活动安保工作,优化大型活动人员秩序管控,在防拥挤、防踩踏上继续下功夫,确保安全有序。要加强繁华商业街区、医院、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巡防巡控力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部位安全检查等工作,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同时加强对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关心关爱,科学合理安排轮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

  市委副书记陈向新,市领导张锐参加。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