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韩爱忠会长、音乐与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陈洁明一行到访黄河集团

发布作者:广州食协     发布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1460     【 字体:
分享到: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韩爱忠会长、中国流行音协副主席、广州食品行业协会音乐与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陈洁明、秘书长高峰一行到访黄河集团,黄河集团向俊杰对韩会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接待。

双方在黄河集团旗下美思威尔顿酒店63层会议室举行会谈,首先,向总给大家介绍了黄河集团的各大板块业务以及海内外开展的业务,并提出了多方多元化合作交流的期望。

会上,韩会长提出未来一定与黄河集团在食品、美食、音乐艺术、城市化规划深度合作。陈洁明主席给黄河集团送来一首由陈洁明作词、陈思思演唱的为东莞虎门而创作的《美丽之路》,表示未来与黄河集团娱乐影视版块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119011011.jpg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联系方式